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相机..... T^T + 新诗??


没什么好说的
只能说
我的相机
被"偷"了

zzzz
不知等到几时
才可以拿回啊...

--------------------------------------------------

最近
华文老师不知道发什么疯
要我们写新诗
当然
我们全班当然是
开大嘴巴
不知所措
只能被老师屈服咯

接下来是
我乱写的新诗
>< 看完了不可以笑.....



朦胧的天空
下起的雨
打敲在窗外的雨滴
慢慢的渗入了我内心
我的心情也开始
下起了雨
寂寞与思念
住进我的内心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对我而言
都是雨天

窗外的雨滴
伴随着我对你的思念
在你的心里落下
你?是否看见我对你的思念
还是你也一样思念着我?

在雨天后
是批着彩虹的晴天
但是,我的内心呢?
多么希望
在这场大雨后
也能找到属于我的晴天
多么希望
你能陪在我身边
让我再次
感受你那阳光般的温柔.....


6 則留言:

  1. 叫你家長去“討”回 不行嗎?
    哇 好強啊你~ :D

    回覆刪除
  2. 哥哥抢了....应该很难讨回....
    什么好强???

    回覆刪除
  3. 新诗?不是很久之前的事乜。。
    不要再提这件事~反正她记性酱“好”^^

    回覆刪除
  4. 抱歉我以為是被老師沒收 ><
    很強。哈哈

    回覆刪除
  5. Lyin~你是????
    whitney~不可能会被老师充公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