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坚持是很重要的

今天我完成了
我人生中的一个大成就

跑步
对别人来说
可能只是跑两下就算了吧?
但是对于我来说
没有一个坚持的心
我们不可能跑到终点

还记得
在跑途中
我的脚超痛的
已经快到极限了
那时
我的脑海里曾经想过
"就这样就放弃了吗?"
"结束了吗?"
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这时
我看见
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
看着那道彩虹
我又燃烧回意志力

凭着
那颗不放弃的心
凭着
那颗坚持的心
凭着
那颗燃烧的心
终于
我跑到了终点
虽然双腿十分的疼痛
但是
疼痛却比不上
我心中的
那种胜利感

明天也要加油
努力努力
要长的更高更高
+ oil...~!!!!!



一颗坚持的心
是通往成功的
必备品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