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母亲的爱

母亲节就快要到了
所以提早和大家庆祝母亲节
下来是也是乱写的诗~ ^^





母亲的爱
我们爱母亲
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
假如母亲是天
那我便是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我会驱走乌云
让天空永远碧蓝

母亲的爱
我们爱母亲
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
假如母亲是地
那我便是那坚强不倒的小草
我要长的茂盛
为大地增添色彩

母亲的爱
我们爱母亲
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
假如母亲是海
那我便是大海中的一条小鱼
我要尽情的畅游
让大海充满生机

母亲的爱
我们爱母亲
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
假如母亲是月亮
那我便是伴随月亮的星星
我要绽放光芒
让月亮更加美丽

我们的快乐
是母亲脸上的笑容
我们的悲伤
是母亲眼里的忧愁
我们可以走的很远
却走不出母亲的爱


愿天下的母亲
5月9日
母亲节快乐


母亲
是没有什么东西
可以代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